新年快乐宝子们!
这些天DeepSeek大火,刷到它的频率太高了!
27号下午想注册体验,结果服务器宕机了!
这两天玩它,太香了!
输出一丢丢个人使用体验!
总体而言,使用DS不需要啥提示词,就是大白话告诉它你的需求即可,很好用!
这篇文章主要是对比了深度思考模型和不深度思考模型之间的区别!
请小伙伴们移步飞书哦!
一、写小红书文案
开启R1深度思考 VS 不开启
不开启:

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,来飞书看吧:
https://ee17b5634b.feishu.cn/docx/SrGjdvA8ioewiNxYvHgcVy2SnMc
Comments on "DeepSeek使用体验太香了"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