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逍遥,一名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,也是一名七月底加入破局的新人,是通过都督了解到的破局,也知道了破局里面大佬云集,圈友们也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,在全国各个城市,各个领域闪闪发光,并让破局愈发强大!
来说一下在此之前我做过什么工作吧。我2002年的人,到今年的话呢,已经22岁,虽然年纪不大,但是在这个年纪,这个竞争压力非常大的一个时代,我就是一个最最最普通的的人了。
在毕业之前我就也做过许多类型的暑假工工作了,去厂里面打过螺丝,做着枯燥乏味机械人般的工作;去过快递公司分拣站去分拣快递,早上工作手机没收,一站站一天,一天一顿盒饭,一天微信步数四万左右,脚走的生疼,下班之后打开手机,几十个未接电话,都是家人亲戚朋友的,都以为我失踪了,就为了这一天180块钱!
另外也在学校里面在餐厅做兼职,两三个小时10块钱加一顿饭;还做过电销,一天打电话至少500通电话,拨通之后就是:“喂,您好”,一天重复也至少五百次,就算有的客户接通了,对方还会去骂你……;还去过山姆会员商店做兼职,在里面的冷库里面工作,零下二三十度的冷库,穿着军大衣都瑟瑟发抖;
再后来的话就是在酒店上班,最开始酒店没营业,我去做开荒,每天打扫卫生,拖地,擦窗户,去爬高,灰尘满天飞,107间房间日复一日的打扫,还有大厅、走廊,就这样开荒开了三个月酒店开业了,在前台做服务员,一天十二小时,今天白班明天夜班,下班之后回家睡觉,醒的时候都不知道是白天还是晚上,作息极其的不规律。
再后来就返校答辩准备毕业了,之后就旅行,然后来到都督这里,我们和工作室的小伙伴一起共同奋斗……
快毕业的时候很迷茫,不知道要去干嘛,做什么工作好,所以呢,我就先下了一个决定,一个人出发看中国,六月九号连云港出发,途径日照、青岛、威海、北京、天津、泰山、徐州、南京,最后来到苏州(下面给大家分享几张旅游照片),二十五天左右的时间。旅行结束之后,开始出现了工作焦虑,找不到工作,投各种简历,依旧没什么结果……







七月初的时候,因为我和都督是大学同学,就看到了他的朋友圈,就一直在做一些建模,然后就联系都督和他聊了一下。一番详谈之后,我知道了他的想法,也知道了他后续的大致规划,刚好都督工作室那边就他自己,也缺人手,第二天我就前往了都督那里。
之后也不负期望,来到都督这边之后,他也一直在给我说,要想学习,要想赚钱,就必须要加入破局!在来到这边半个月之后,也是如愿的进入了破局了。进来之后,看到圈友们分享的好多干货,看了新人必看专栏,慢慢的也知道了,破局总是能先人一步,发现先机。看了之后就要开始行动起来了,行动力!
在这里呢,很感谢洋哥还有破局,是洋哥提供了破局的这个平台,才能让我成长的这么快,当然还要感谢都督,是都督把我带到的破局,也很高兴认识大家,希望在后面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多多分享一些心得,大家一起进步!
这个是我的第一个复盘贴,接触破局之前我就是一个新人小白,接下来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一个新人小白是在二十天的时间内成1w+的一个收入!
一、我的matlab历程
七月初,我来到都督工作室。第一天,就和工作室的伙伴们坐下来讨论了一番。我先仔细聆听了都督对工作室整体发展的规划,这让我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。接着,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,大家畅所欲言,更加明确了我们之后要做些什么,如何一步步把工作室做大做强。
第二天一早,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。和团队的伙伴们一起努力,每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和热情。能够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,我感到非常幸运,也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期待和信心。
一)二十天奋斗的成果
为了更好的阅读体验,来飞书看吧:
https://zlhrgmw5x9.feishu.cn/docx/T9pvdTdyNocwDsxO60dccN8hnCe
Comments on "新手学 MATLAB,20 天赚 1 万+,我做到了" :